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张家口代表队问鼎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球项目冠军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0-12-23 13:07:00
分享:

张家口代表队强势夺冠。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长城网12月23日讯(记者 韩颜)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球项目决赛中,张家口代表队力克承德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承德代表队、石家庄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破门瞬间。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本届冰雪运动会冰球项目比赛以冰雪联赛作为预选赛,在全省范围内划分东、西部两个赛区,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到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决赛中,张家口队与承德队狭路相逢。前两节比赛,张家口队顺风顺水连入三球取得领先;但在最后1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承德代表队顽强地扳回两球,比赛重新拥有了悬念。最后关头,张家口队战术得当,顶住了承德队的猛攻,最终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攻守双方门前毫不相让。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关键词: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球,张家口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