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女子摔跤队全力备战全运会 力争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1-01-14 15:53: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 通讯员 王龙浩)“脚动起来、甩她一下、撑住撑住”,在廊坊摔拳跆中心训练基地,河北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已经完成封闭冬训第一阶段体能训练任务,接下来将以实战对抗训练为主,队友之间模拟对手,加强实战能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今年4月份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预选赛。

  河北女子摔跤队教练陈晓飞告诉记者:“去年,在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选拔赛中,吴亚茹和王妍获得了65公斤级冠亚军,张婷获得55公斤级银牌。在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上,孙新愿和王妍又分别为河北队摘得62公斤级银牌和68公斤级铜牌。目前这些重点队员的状态都非常好,大家都在积极训练,力争在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努力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河北女子摔跤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发扬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加油,为河北加油!

  据了解,此次冬训将于3月中旬结束。

关键词:备战,冬训,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