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1大运河马术公开赛亮相五一黄金周

来源: 长城网  记者:许付磊 段美嘉
2021-03-31 22:44:38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段美嘉 许付磊)今天下午,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启动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志刚、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井兰兰参加了启动仪式。

沧州马术赛事精彩瞬间。沧州国际马术中心供图
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井兰兰推介此项赛事 。记者 许付磊 摄

  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本次赛事为期三天,以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主题,以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为背书的一项马术公开赛。赛事共设置了交叉杆赛、贴时赛、自由路线赛、速度与技巧赛、挑战赛等,并配套了马术嘉年华活动。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坐落于沧州印象·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是一家集马匹训练、马术培训、马术赛事承办及马文化推广于一体的国际马术俱乐部。接下来,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还将在今年承办一系列马术赛事,带动形成以参赛观赛、训练培训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产业闭环。

2021年马术赛程。沧州国际马术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白璐

关键词:大运河,马术,公开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