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河北赛艇队25人获全运会决赛资格

来源: 长城网  白璐 马海鹏
2021-04-12 09:31:10
分享: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 白璐 实习记者 马海鹏)今天,历时4天的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选拔赛在湖北鄂州落幕。本次比赛既是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选拔赛,也是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项目的资格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2支队伍近700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国家队选手也悉数登场。此次河北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和女子单人双桨共7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河北运动员韩崴获男子单人双桨金牌,郭洪良、隋彬、孙博、温桐获男子四人双桨项目铜牌,河北全员25人均获全运会决赛资格。

  颁奖现场。图片来自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单人双桨金牌得主韩崴。图片来自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男子四人双桨项目铜牌温桐(左一)、孙博(左二)、隋彬(左三)、郭洪良(左四)。图片来自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关键词:赛艇,河北,全运会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