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超|曼联五连胜 阿森纳艰难战平

来源: 新华社  
2021-04-19 16:57:39
分享:

  曼联18日主场3:1力克伯恩利,以一波五连胜加紧了追赶英超“领头羊”曼城的步伐。阿森纳则战至终场补时才以1:1追平为保级而至的富勒姆。

  图片来自曼联官网

  在老特拉福德,上半场双方先后用头球威胁对方大门,但均未能改写比分。不过易边再战仅3分钟,曼联就由格林伍德打破僵局。拉什福德左路突破杀入禁区横传,英格兰小将左脚推射得手。2分钟后,伯恩利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格林伍德、卡瓦尼在比赛最后阶段先后建功,帮助“红魔”全取3分。

  这场胜利意味着曼联在32轮过后将与曼城的差距缩小到8分。此前一直“谦虚”表示曼城让人望尘莫及的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终于改了口风:“足球世界里,更奇怪的事情都发生过,更大的领先优势也可能消失殆尽。”

  图片来自阿森纳官网

  本周和曼联一道晋级欧罗巴四强的阿森纳则没能同样在英超赛场告捷。他们下半场被富勒姆利用点球机会率先破门,而后苦战到第97分钟才由恩凯蒂亚补射扳平。

  不过,富勒姆主帅帕克表示,他完全不明白阿森纳的这粒进球怎么会算数。他认为“兵工厂”后卫霍尔丁处于越位位置。富勒姆目前还差6分才能上岸,帕克直言,现如今1分和3分的差距对他们是决定性的,“这真的让人很痛苦”。(记者 张薇)

关键词:足球,英超,曼联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