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斯图加特赛-张帅跨赛季6连败 王雅繁挺进女双8强

来源: 央视体育  
2021-04-21 10:19:31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1日,2021年WTA500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在斯图加特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张帅在女单首轮中以两个2-6完败于萨巴伦卡,吞下跨赛季6连败;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则顺利过关晋级16强;王雅繁在女双赛场与海森搭档取得开门红后将在八强战中遭遇德国本土组合科贝尔/佩特科维奇。

  张帅在比赛中。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仅抵抗68分钟,张帅便以2-6/2-6不敌赛会5号种子萨巴伦卡,在单打赛场依然是难求一胜。张帅近13次面对Top10球员输掉其中12场。赛后,萨巴伦卡表示:“我在这场比赛中竭尽所能。因为对手在努力争取每一分。在(红土)上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有时可能很棘手,所以我只是想从头到尾保持专注并尽力而为。我很高兴能获得这场胜利……我认为之所以能够赢得这场胜利发球帮了我不少忙。”

  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以6-4/6-3击败今年澳网亚军、美国球手布雷迪顺利晋级女单16强,科维托娃下一轮将与希腊一姐萨卡里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在一场德国内战中,西格蒙德三盘大战6-4/3-6/6-1淘汰同胞巴特尔。晋级次轮后,西格蒙德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

  2019年赛会亚军康塔维特6-2/6-3击败东道主选手米登多夫,第二轮将与赛会3号种子肯宁交锋。亚历山德洛娃4-6/6-2/6-3逆转澳网之后首次亮相的穆霍娃,下轮对手是8号种子本西奇。弗里德萨姆6-2/6-0淘汰艾克里闯过首轮关。

关键词:网球,张帅,王雅繁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