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超首轮河北战平武汉 替补奇兵双双建功

来源: 长城网  马海鹏
2021-04-23 21:33:51
分享: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马海鹏)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首轮河北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双方1比1战平,握手言和。上半场,丁海峰还未比赛就因伤离场,崔麟顶替出场,黄紫昌中柱,丁昊失单刀,半场过后,河北0-0武汉。下半场刚开场,替补登场的尹鸿博头槌帮助河北队破门,但随后埃弗拉替补登场为武汉队扳平比分,最终河北1-1武汉。

  本场比赛河北队摆出5-3-2阵型,武汉队则以4-2-2阵型应战。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更换了主帅,河北队韩籍主帅金钟夫与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都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下半场易边后,两位主教练各用一次关键的换人为比赛带来了两粒精彩进球。

  河北队丁海峰未开场便受伤离赛。

  第34分钟,武汉反击机会,李行长传到前场,董学升对抗后抢射高出。

  第39分钟,河北禁区内的好机会,张呈栋右路传中,徐天沅灵性牛尾巴过人后低射被挡出底线。

  47分钟,河北队首粒进球,尹鸿博替补登场破门。

  59分钟,武汉队替补队员埃弗拉头球扳平。

关键词:中超,足球,战平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