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国际足联阿拉伯杯抽签结果出炉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8 17:05:14
分享:

  2021国际足联阿拉伯杯抽签仪式27日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与该项赛事,这也是2022卡塔尔世界杯举办前的重要测试赛。

  本次比赛将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举办前的重要测试赛。图片来自新华社

  本次阿拉伯杯的16支球队分为四个小组,六座世界杯场馆将投入使用。根据抽签结果,东道主卡塔尔队分在A组,同组对手还有伊拉克和两支资格赛球队。

  本次比赛赛制与世界杯类似,将在小组赛后进行淘汰赛。决赛于12月18日进行,与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相隔一年整,当天也是卡塔尔的国庆日。

  卡塔尔足协主席艾哈迈德·萨尼说:“卡塔尔十分期待能在年底举办这届阿拉伯杯。参赛球队将有机会在一届高规格赛事中练兵,吸引球迷观看,这也是举办世界杯前的重要准备工作。”(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足球,国际足联,阿拉伯杯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