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乒乓奥运模拟赛参赛名单公布:樊振东领衔 丁宁缺席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6:05:58
分享:

  30日,据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官方微博消息,2021“直通WTT大满贯 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参赛名单出炉,樊振东、马龙、许昕领衔入选,丁宁缺席。

  资料图:樊振东在比赛中。图片来自中新网

  根据名单,男单中不乏名将樊振东、许昕、马龙等,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也悉数在列,名单中共有36名选手。

  女单项目中,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朱雨玲、刘诗雯等都将参加比赛,丁宁缺席。女单也将有36人参赛。

  混双项目中,许昕搭档刘诗雯、樊振东搭档钱天一,王楚新搭档王曼昱,共有16对组合参赛。

  比赛将于5月3日至7日在河南省新乡市举行,赛制方面比较贴近奥运,单打第一阶段8个组分组循环(5局);第二阶段进入淘汰赛(7局)。混双采用淘汰赛(7局)。每个项目都将决出冠亚季军。(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乒乓,世界乒乓球职业联盟,奥运模拟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