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西甲|梅西双响格列兹曼进球 巴萨3:2逆转巴伦西亚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3 16:24:07
分享: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2日继续。巴塞罗那客场3:2击败巴伦西亚,在积分榜上继续紧逼“领头羊”马德里竞技。

  虽然主队率先入球占得先机,但梅西的双响与格列兹曼的进球助巴萨上演逆转;索莱尔在比赛接近结束时为巴伦西亚再入一球,却已难挽败局。目前巴塞罗那以23胜5平6负积74分排名西甲第三位,与排在第二位的皇马同分,距离榜首的马竞只有两分之差。下轮巴萨将在主场与争冠对手马竞展开一场殊死搏杀。

5月2日,巴塞罗那队门将特尔施特根扑救

  上半时两队均无建树。第50分钟,巴伦西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打破僵局,索莱尔开出皮球,站位靠前的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摔倒,后点的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小禁区边缘将球顶入空门。

  落后的巴萨奋起直追,第57分钟,托尼·拉托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梅西的罚球被西莱森扑出,但随后阿根廷人在禁区混战中将皮球近距离补入网窝,将比分扳为1:1。

5月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射门

  第63分钟,巴萨再入一球反超,阿尔巴左路斜传门前,德容的头球攻门被西莱森奋力扑出,格列兹曼门前近距离将球捅入。第69分钟,梅西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为巴萨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第83分钟,索莱尔禁区外远射破网,为主队扳回一城,也将全场比分定格在2:3。

  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击败赫塔菲,格拉纳达主场0:1不敌加迪斯。(来源:新华社 谢宇智)

关键词:西甲,足球,西班牙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