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走近冬奥|女子冰壶世锦赛赛程因疫情微调
中国队击败平昌冬奥会冠军瑞典

来源: 新华社  
2021-05-04 09:23:06
分享:

  2021女子冰壶世锦赛2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继续进行,由于赛事转播团队中有人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原计划进行的三轮赛事只进行了两轮,中国队在第九轮与瑞典队的较量中以7:5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在赛事的例行检测中,有转播团队成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对赛程造成一定影响。包含中国队对阵苏格兰队比赛在内的第七轮全部推迟,将在此后补赛。而第八轮与第九轮赛事均推迟30分钟进行。

  中国队在当日进行的第九轮比赛中遭遇2018年平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防守稳健,限制瑞典队得分的同时在投壶时保持较高精准度,最终以7:5赢下比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瑞典队本届比赛首败。

  同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瑞士队对阵丹麦队,瑞士在第七局单局取得8分,直接杀死比赛,以13:4的优势获胜。

  三日比赛过后,俄罗斯冰壶协会队五战全胜排名第一,瑞士四战全胜位列第二,中国、苏格兰与瑞典三胜一负并列第三。

  按照赛程,3日将进行第10轮至第12轮的比赛,中国队将在第11轮与第12轮先后对阵捷克与瑞士队。(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冰壶,世锦赛,延期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