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人海彩虹 炫动古城 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5 19:20:25
分享:

  5月5日上午,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于正定南门炫彩开跑,来自省内外2000余名选手,带着彩虹般的热情与笑容,环绕古城墙赛道,给春日下的正定带来万紫千红。

  假日限定,在春天里纵情撒欢

  本次赛事活动由正定县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正定县体育服务管理中心承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众所周知,彩虹跑以不分年纪,不分界线的特点在近些年袭卷全球,作为非竞技,无差别,最自由的健康赛事活动之一,此次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为这项特色赛事赋予了全新的色彩与意义。以丰富的活动配套、贴心的娱乐体验、沉浸式场景打造等,让所有参赛者拥有特色沉浸感的活动体验,赛后也能回味无穷。在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给所有参赛者留下一段与古城正定的独家记忆。

  为确保赛事能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执行多项防疫措施。赛事仅限国内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中国籍选手参与,所有参赛运动员需出示河北绿色健康码方可领物参赛。同时,赛事配备志愿者80余名,医疗人员16人、救护车1辆、保安40余人。安全至上是本次赛事的办赛理念。

  娱乐社交,欢乐赛事花式遛娃

  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的主要参赛人群多集中在80后及90后这一圈层,作为打工人群体中的主力,大家需要用一种更轻松更具创意的形式去体验新城市生活,抛开生活压力与工作烦恼,来一场说跑就跑的趣味赛。更重要的是此次彩虹跑赛事,打开了当代人的社交半径,通过一场假日活动,拉近了一大群运动爱好者间的距离。

  对于新家庭参赛者来说,选手们更乐于带上自己的另一半以及小宝贝共同参赛,当遛娃已经成为日常,大家更乐于用一种更为新鲜的玩法来陪自己的宝贝度过这段亲子时光。除了比赛本身,赛后的团体拔河等互动游戏环节,也同样令参赛者及其家庭都热情高涨。

  体育旅游,古城绽放全新色彩

  以正定古城为赛场,这座始建于北周的历史古迹,在新活动概念的加持下,吸引更多年轻人造访此地,跨越千年的古今互动,让这座历史名城闪耀全新色彩。

  本次彩虹跑为参赛者带来了全新的运动体验,全新的色彩打造方案,正定古城鼓励参赛者赛前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色彩造型,一路上会有专业摄影师为你记录每一个炫彩瞬间。用彩虹般的身姿,跃动于古城之上乐趣纷呈。

  2021正定城墙彩虹跑,让更多人认识正定的历史底蕴与魅力,提升了古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定近几年有了更具活力的运动城市符号,目前已建成各类运动广场20个,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为市民健身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此次彩虹跑活动,让正定焕发新一季的绚丽色彩。(来源:河北综合广播 记者:安鹏)

关键词:正定,彩虹跑,健身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