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2021UCI场地自行车赛中国香港站打响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4 10:24:29
分享:

  2021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场地自行车赛中国香港站13日开赛,德国队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赢得冠军。

  5月13日,冠军德国队队员在男子团体追逐赛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共有三支车队参与了男子团体追逐赛的争夺,两届世界锦标赛个人追逐赛银牌得主魏因施泰因领衔的德国队在早间的资格赛中以3分55秒115的成绩获得头名。晚间的金牌争夺战,德国队做出变阵,以3分52秒429击败丹麦队夺得冠军,日本队以4分04秒303完赛,取得铜牌。

  5月13日,冠军德国队(中)、亚军丹麦队(左)和季军日本队在男子团体追逐赛颁奖典礼上。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UCI的职业车队竞速追梦队击败西班牙队赢得金牌,乌克兰队与马来西亚队分列第三、四位。

  此外,当日的女子团体竞速赛只有中国香港队一支队伍出战,故此不设名次及奖牌,中国香港队以50秒029的成绩完赛。

  本次比赛于13日至16日在将军澳香港自行车馆举行,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比赛以“安全气泡”的形式闭门举行。(来源:新华社 记者 韦骅)

关键词:自行车,追逐,德国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