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国记协·雪松杯”首都新闻界乒乓球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4 11:56:08
分享:

  23日,由中国记协主办的“中国记协·雪松杯”首都新闻界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中国乒协全民健身委员会主任陆元盛,前世界冠军、北京大学教授刘伟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是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记协机关工会、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乒乓世界》杂志协办。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和激发新闻工作者的运动热情,丰富新闻工作者文体生活,展现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人民日报队领队王继晟颇有感触地说:“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感受是许多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老球友再相聚,大家经历了疫情,更加珍惜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有突出的一点感受是赛事后勤保障工作出色出新,不仅特意制作了赛事吉祥物,还可以体验乒乓球鹰眼发球测试等趣味游戏,裁判队伍一流专业,赛事网络管理效率高。”

  陆元盛和刘伟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参与了比赛,他们抽签分别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队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一队做场外指导。

  在这样和谐开心的氛围中,“中国记协·雪松杯”首都新闻界乒乓球团体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一队和新华社一队分获二三名;黄鹏、储学军和郝晓斌分获单打前三名。(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乒乓,媒体,中国记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