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百日会战 | 首钢滑雪大跳台及附属配套项目即将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7 10:06:37
分享:

  目前,石景山区冬奥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区住建委按照冬奥三个“百日会战”行动的节点要求,以冬奥竞赛场馆首钢滑雪大跳台及附属配套项目为重点,全力推进冬奥场馆质量监督及验收工作,确保冬奥工程的质量品质。6月20日前,首钢滑雪大跳台及附属配套项目将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为保障冬奥工程建设有效推进,顺利开展验收工作,区住建委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向前一步,向上一步”推进工作。

  组织首钢集团以及各参建单位全面梳理各项工序完工节点及质量标准,积极协调各专项验收程序,全面梳理竣工验收范围,制定详实的验收方案,及时完善施工技术资料,做好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围绕提升建设品质,全力保障赛时使用功能的现阶段建设目标,紧密结合现阶段项目完工收边收口问题,重点对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施工质量以及消防系统开展拉网式全面检查,逐项排查建立问题台账进行销项整改,提升品质,确保赛时使用功能。

  主动服务,靠前监督。坚决做到“随报随验”,全力做好竣工验收、消防验收前的服务保障工作。

  6月4日至6月15日,区住建委将逐项完成滑雪大跳台及附属配套项目各个单体的质量验收和消防验收工作,力争提前完成百日会战中冬奥场馆建设的第一个节点任务,全力保障冬奥工程顺利交付使用。(来源:北京日报)

关键词:冬奥,首钢,跳台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