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超|河北足球俱乐部获省市支持将展开多方面改革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5 11:14:34
分享:

  日前,中超河北足球俱乐部起草了“河北足球俱乐部改革方案”,目前已获省市多部门批复支持,下一步将切实展开相关工作。

图片来自河北足球俱乐部官网

  2020赛季中超联赛,河北队(原“河北华夏幸福”)提前杀入争冠组,进入联赛八强。本赛季,球队遭遇多重变数。在俱乐部及时研判和管理下,目前年投资额已经从此前10多亿元严格控制到3亿元以内。

图片来自河北足球俱乐部官网

  记者了解到,近一个阶段,在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足协指导下,廊坊市体育局牵头廊坊市足协、河北足球俱乐部起草了“河北足球俱乐部改革方案”,并报送省市相关部门获得批复。“我们期待能走上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中超联赛有更好表现,能为河北足球事业发展奉献更多力量。”该负责人说。(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杨帆)

关键词:足球,中超,河北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