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冬残奥会

直通东京 | 马佳冲击三金 张翠平期盼圆梦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2 22:13:07
分享: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高祎男)东京残奥会接近尾声,中国残奥会军团发挥出色,稳居金牌榜首位。河北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目前已经夺得11枚金牌的好成绩,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明日的比赛中,河北健儿还将参加游泳、田径、射击、羽毛球项目的比赛,他们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比赛中的马佳。

  马佳:S11级100米自由泳

  在9月1日,手握两金的马佳在女子S11级100米蛙泳的比赛中夺得银牌,与冠军只有0.04秒的微弱差距,明日,马佳将参加S11级100米自由泳的比赛,这将是她本届残奥会最后一项比赛,23岁的马佳能否成为本届残奥会河北的“三金王”,值得期待。

  张翠平。

  张翠平 白小红:R8级50米口径三姿

  张翠平曾创下连续两届残奥会夺金的战绩。明天,张翠平和另一名河北籍运动员白小红将参加R8级50米口径三姿的比赛,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中,张翠平曾夺得过这个项目的冠军,希望她能在自己的第四次残奥会之旅中再收获一金。

  赵玉萍。

  赵玉萍:F13级铅球

  来自河北保定的赵玉萍在8月28日的F13级标枪决赛中以41米85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明日她将站上F13级铅球项目的赛场,这也是她在本届残奥会的最后一场比赛。

  赵玉萍曾出征2016年里约残奥会,取得女子F12级标枪第四名和女子F12级铅球第五名的成绩。在夺得本届残奥会F13级标枪银牌之后,赵玉萍说,平时标枪的最好成绩是43米,但是这次比赛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夺得亚军,面对即将到来的铅球比赛,自己有信心再次夺牌。

关键词:东京残奥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