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全运会女子200自预赛邱钰涵第1 张雨霏晋级李冰洁弃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1 11:37:18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最终辽宁选手邱钰涵排名预赛第一,山东选手杨浚瑄第二,天津选手董洁第三。江苏选手张雨霏第12位晋级。河北选手李冰洁弃赛。

  第二组张雨霏出场。连续征战的她状态不减,半程以58秒63领先。不过后半程张一璠状态起来,她以2分0秒07排名第一,湖北选手艾衍含第二,张雨霏2分0秒73列第三。

  第三组名单显示李冰洁弃赛,半程辽宁选手邱钰涵56秒56排名第一,最终她以1分58秒60排名第一。奥运冠军、天津选手董洁2分0秒04列第二。

  第三组杨浚瑄、汤慕涵和王简嘉禾登场。前50米三人都未进入前三。半程广东队劳丽慧58秒87领先,杨浚瑄升到第二。150米处杨浚瑄升到第一。最后全国纪录保持者杨浚瑄1分59秒96列小组第一。(来源:中国体育)

关键词:全运,200,弃赛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