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河北围场举办2021年“冰雪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2 15:55:00
分享:

  2021年10月10日,由承德市围场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围场冰雪运动协会、各社区协办的2021年围场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围场县城中心公园举行。

  现场还开展了“千件作品”助冬奥活动优秀冰雪作品展,广大群众在观看竞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优秀冰雪作品,感受浓厚的冰雪氛围。

  围场县教育和体育局、围场冰雪运动协会、围场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来自全县8个社区的200余名冰雪爱好者参加比赛。围场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康学敏宣布比赛开幕,2021年围场冰雪趣味运动会系列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设置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桌上冰球、模拟滑雪4个冰雪项目、1个亲子趣味项目。精彩的对决不时引起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趣味的体验的过程诠释出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选手们优异的表现也体现了围场社区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感受运动的乐趣吧!

  小运动员们投壶的冷静与队友激动的叫好声形成鲜明对比

  一推一击间,感受陆地冰壶的乐趣

  心意相通才能步步为“赢”  携子之手与你共同前行 

  模拟滑雪器! 比的是速度,收获的是快乐

  玩的不亦乐乎,个个干劲十足

  这是一场体、智并用的运动会,团队成员各出妙招,合作完成挑战

  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冰雪、共享奥运,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围场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也在持续推进,冰雪大篷车走过11个乡镇33个重点村,冰雪“六个一”冰雪体验也分别在福满家广场店、美神运动城、凤凰中心公园等6个示范点全面开展,全县80所学校分别举办冰雪主题运动会。

  本次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必将助推全县冰雪运动进一步走向社区、走进百姓生活,为大众了解冰雪、参与冰雪、享受冰雪乐趣提供了就很好的交流平台。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争先、朝气蓬勃的冰雪运动氛围。助力实现“到2022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全省三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来源:围场新媒体)

关键词:河北,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