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收官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7 14:59:15
分享:

  16日晚,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臧爱民、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冬泉、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等,运动员、裁判员、海上旅游从业机构以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仪式。现场嘉宾为获奖船队以及最佳合作伙伴颁奖。期间,还举行了青岛市帆船水上摩托艇海上旅游集中签约仪式,体旅融合,助推海洋体育旅游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冬泉表示,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搭建起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帆船运动推广、品牌赛事打造、多元产业融合,将青岛“帆船之都”的品牌擦得更亮。

  过去的一周,六大板块30余项赛事、旅游、文化等活动精彩纷呈,尽显“帆船之都”青岛的时尚与活力。(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青岛,帆船,国际帆船周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