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首尾之战 国米大胜萨勒尼塔纳

来源: 长城网  
2021-12-19 00:13:28
分享: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7日展开第18轮的较量,国际米兰客场5:0大胜萨勒尼塔纳,进一步巩固榜首之位。 

12月17日,国际米兰队球员丹布罗西奥(左)、巴雷拉(右)与萨勒尼塔纳队球员里贝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这是一场积分榜的“首尾之战”,比赛伊始,国米迅速展开攻势,仅用了11分钟便打破僵局,借助一次角球机会,佩里西奇接恰尔汗奥卢的助攻,头球破门。第30分钟,今年九月加盟萨勒尼塔纳的里贝里送出助攻,但奥比的抽射被国米门将汉达扑出。第33分钟,邓弗里斯接哲科助攻中路打门,球击中横梁后弹进球门,国米扩大领先优势,这是“蓝黑军团”2021年的第100粒意甲进球,创造了俱乐部新纪录。

  易边再战,国米在第51分钟、第77分钟和第87分钟连进三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

12月17日,拉齐奥队球员佩德罗(左)与热那亚队球员安德烈亚·坎比亚索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3:1战胜热那亚。

关键词:国米,足球,战胜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