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共迎冬奥到来 世界冠军走进海淀区学院路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0 21:52:13
分享:

  “拥抱冬奥展激情,体验冰雪我先行。”12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环高校“三带一节”文化带运动季(趣味冰雪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附中星飞翔冰上运动中心举行。

   

  此次运动季趣味冰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了包括冰球S线点球、红灯绿灯小白灯大战、冰壶夺点、冰球团队协作等冰雪项目。冰场上,无论是在校大学生、高校校友,还是地区居民,或是慕名而来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大家都全情投入到趣味冰雪比赛中,在竞技比拼和团队协作中增进友谊、锻炼身体,欢笑声、呐喊声响彻场地。

  为致敬体育工作者,学习他们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活动特别邀请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来到现场,还特意为她送上了记录冠军风采的肖像画。

   

  回到熟悉的冰场,孔雪也是十分兴奋,她感慨地说:“冰雪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来到美丽的学院路后,我发现这里的大小朋友们都充满活力,希望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有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让冰雪运动在学院路,在北京,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遍地开花,长盛不衰!”

  为防控疫情,来自学院路地区所辖单位、社区、大学和学校的近千名冰雪爱好者,分时段分批次参与其中,在冬日里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活力。(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冰雪,冬奥,北京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