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奥运冠军“晓雅组合”世界杯再亮相!3.66秒巨大优势夺冠捍卫霸主地位

来源: 央视新闻  
2022-05-23 14:40:07
分享:

  2022年国际划联竞速皮划艇世界杯捷克站的比赛,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在捷克拉齐采拉开帷幕。在昨天进行的多个项目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发挥出色,共获得一金一银两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二位,其中,奥运会冠军孙梦雅/徐诗晓以领先第二名3.6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去年东京奥运会,两人曾携手两破奥运纪录,为中国代表团拿到第37金。她们本次世界杯夺冠的成绩,比对手快近4秒之多,而且领先她们东京奥运会夺冠成绩1分55秒495近两秒。这样的成绩足见二人在这个项目上的霸主地位!

  ​去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她们站上最高领奖台。而早在2019年匈牙利世锦赛中,两人便携手拿到冠军,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关键词:皮划艇,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