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第三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将举行

来源: 新华社  
2022-08-04 15:34:47
分享:

  第三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山东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赛旨在提升我国体育科技创新能力,挖掘和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智能制造创新产品,搭建成果交流、展示交易的科创平台。

    图为第二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现场。主办方提供

  本届大赛分为网上报名、初赛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初赛评选时,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网上评选,通过初赛的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评选采取现场产品(实物)介绍、演示和答辩方式,专家进行打分。

  参赛产品分为智能5G类、健身器材类、智能穿戴类、户外用品类和其他类,要充分体现科技性、创新性、智能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参赛单位网上报名时须提供产品图片、演示视频和文字说明,已获得专利、奖项的须上传相关附件。

    图为第二届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现场。主办方提供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

关键词: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