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U17女足世界杯中国队不敌哥伦比亚队

来源: 新华社  
2022-10-16 10:16:54
分享:

  在15日进行的2022年U17女足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0:2不敌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

  10月15日,中国队球员乔睿琪(右)与哥伦比亚队球员斯特凡尼娅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美联

  中国队小组赛首轮力克上届亚军墨西哥队,此役若保持不败就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小组出线形势。开场后中国队发动猛攻,但哥伦比亚队在第九分钟先拔头筹,由凯塞多破门。14分钟后,凯塞多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落后的中国队此后加强了前场逼抢,多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队长乔睿琪也曾觅得单刀良机,但均与进球无缘。

  易边再战,中国队替补登场的王爱芳、孙雅洁一度利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比赛最后阶段,张红品和尹丽红先后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中国队遗憾落败。

  中国队将在18日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上届冠军西班牙队。

关键词:女足,U17,世界杯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