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德甲:拜仁横扫不来梅 多特不敌沃尔夫斯堡

来源: 新华社  
2022-11-09 22:11:59
分享:

  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8日进行4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6:1大胜不来梅,格纳布里上演“帽子戏法”;多特蒙德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

  拜仁球员穆夏拉(前左)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拜仁状态正佳,本轮全取三分是各项赛事连续第九场胜利。第六分钟,穆夏拉禁区内施射得手。这是年仅19岁的穆夏拉在本赛季攻入的第九球,目前他是队内头号射手。尽管过早失球,但客场作战的不来梅并未退缩。第10分钟,在一次漂亮的短传配合后,安东尼·容左脚推射入网,不来梅将比分扳平。此后拜仁逐渐掌控比赛,并在6分钟内连入三球。先是格纳布里在第22分钟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兜射破网,接着格雷茨卡接基米希妙传后扩大比分,随后萨内门前“无私”传球,格纳布里将球打入空门。

  下半场最后时段,拜仁的进攻继续开花结果。第82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内连续闪躲对方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入网窝。两分钟后,替补出场的特尔带球长途奔袭中左脚劲射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6:1。

  近三轮连胜的多特蒙德客场挑战近六轮保持不败的沃尔夫斯堡,结果多特蒙德0:2败下阵来。主队开场即在进攻上投入兵力,第三分钟,前锋马尔穆什门前觅得良机射门,被多特蒙德门将科贝尔奋勇扑出。三分钟后,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荷兰后卫范德文在球门后点候个正着,将球顶进球门。

  此后,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均有不少射门良机。两队门将都表现出色,数次化解门前险情。直到比赛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沃尔夫斯堡前锋恩梅查接队友低平球传中,倒地推射入网,为球队锁定胜局。

  同日,斯图加特在比赛最后时刻夺取胜利,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主场2:1战胜柏林赫塔。波鸿也在主场以相同比分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关键词:2022,足球,德甲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