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跆拳道世锦赛:宋兆祥男子87公斤以上级摘铜

来源: 新华社  
2022-11-18 18:11:27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7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办的2022年跆拳道世锦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来自墨西哥、西班牙和乌兹别克斯坦的选手分别在三个重量级比赛上收获金牌,中国选手宋兆祥在男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摘铜。

图片来自新华社(来源:中国跆拳道协会)

  在男子87公斤以上级半决赛中,宋兆祥大比分0:2不敌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获得铜牌。决赛中,东道主选手桑索雷斯战胜马丁内斯,站上最高领奖台。

宋兆祥(右一)在颁奖仪式上。图片来自新华社(来源:中国跆拳道协会)

  在当日其他两个级别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巴雷拉直落两局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选手庞特斯,赢得男子74公斤级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奥西波娃以2:1力克以色列选手阿兹兰,收获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冠军。

  当地时间18日,中国队梁育帅和左菊将分别出战男子63公斤级和女子53公斤级比赛。

关键词:跆拳道,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