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英格兰足总杯 | 利物浦战平狼队 第四轮资格待定

来源: 新华社  
2023-01-08 19:27:47
分享:

  在7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与狼队2:2战平。两队只能择日再战,以确定第四轮席位归属。

  1月7日,狼队球员黄喜灿(右)与队友库尼亚庆祝进球。新华社/路透

  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迎战处于英超降级区内的狼队。局面本来占优的利物浦第26分钟遭遇当头棒喝,门将阿利松出现重大失误,将球直接传到格德斯脚下,葡萄牙前锋低射破门,帮助狼队力拔头筹。不过,近来因浪费机会太多而遭诟病的利物浦队员努涅斯在上半场结束前接阿诺德斜长传垫射破门。

  下半场开始7分钟后,狼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萨拉赫禁区内得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利物浦实现反超。然而,替补上场仅3分钟的韩国射手黄喜灿第66分钟为狼队建功,将比分改写为2:2。

  1月7日,利物浦队球员萨拉赫(右)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路透

  多次抨击足总杯重赛规则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如今又要面对自己痛恨的局面。根据足总杯赛制,第五轮前的比赛若出现平局,则双方需要择日重赛。若重赛常规90分钟时间内双方仍不分胜负,则进行30分钟加时赛,若继续平分就进入“点球大战”。

  同日出战的热刺、莱斯特城双双胜出。

  曼联6日3:1送走埃弗顿,已率先挺进第四轮,距离足总杯八强席位还差两场胜利。8日曼城与切尔西的对决则堪称本轮焦点战。在5日的英超比赛中,曼城依靠马赫雷斯的下半场进球客场1:0胜切尔西。

关键词:足球,英格兰足总杯,利物浦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