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CBA第三阶段赛程公布

来源: 天津日报  
2023-01-21 17:09:36
分享:

  CBA公司公布了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三阶段赛程,比赛将于3月1日开打,4月5日结束,共计14轮。其中,天津男篮的本阶段首战将在3月2日主场对阵广厦。

  从赛程上看,天津男篮本阶段开局前5场比赛有4场都是主场比赛,这也有利于球市复苏,毕竟大家都已经期盼在主场比赛的感受了。这5场比赛中,天津队将先在主场迎战广厦、江苏,然后赴客场挑战青岛,紧接着回到主场对阵广州和山西。该阶段尾声,天津男篮将以三连客加一主场,为本赛季画上句号,分别是客场征战宁波、上海、浙江,最后回到主场对深圳收官。

  第三阶段将于4月5日结束,届时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将全部结束。2023年CBA全明星赛将在3月24日—26日举办,举办地点是福建厦门。

  此外,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18人集训大名单:吴前、程帅澎(浙江);赵继伟、郭艾伦、张镇麟(辽宁);赵睿、胡明轩(广东);曾凡博(北京);王哲林(上海);周鹏(深圳);朱旭航(新疆);胡金秋、朱俊龙(广厦);祝铭震、焦泊乔、崔永熙(广州);崔晓龙(江苏);周琦。第二阶段常规赛休战,就是为了国家队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于2023年2月1日—2月19日在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进行集训。

关键词:篮球,cba,赛程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