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西甲 | 皇马3:1逆转西班牙人

来源: 新华社  
2023-03-12 14:58:46
分享:

  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11日继续进行。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1逆转西班牙人。

  3月1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皇家马德里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西班牙人。何塞卢为客队先下一城,但维尼修斯、米利唐和阿森西奥在此后各入一球,助皇马在主场拿到三分。本轮后,皇马以17胜5平3负积56分继续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二位,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6分。

  开场仅8分钟,西班牙人便打入一球,鲁本·桑切斯右路横传门前,何塞卢中路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

  皇马随后展开反扑。第2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内切入禁区,摆脱多名防守球员的围堵后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主队再下一城,楚阿梅尼禁区左侧送出传中,米利唐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助皇马将比分反超为2:1。

  3月1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维尼修斯(右)与西班牙人队球员奥斯卡·希尔在比赛中拼抢

  下半时,皇马攻势不减。补时阶段,纳乔直塞阿森西奥,后者禁区右路劲射破网,为皇马将比分锁定在3:1。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塞尔塔主场3:0完胜巴列卡诺闪电,“副班长”埃尔切则在主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后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垫底。

关键词:足球,西甲,皇马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