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让你体验刷PB的绝佳赛道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3-26 22:23:21
分享:

  倒计时海报。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春天来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还有什么能比跑一场马拉松更让人心情愉悦呢?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周日)8:30开跑,距开跑还有5天时间,届时来自国内外的6000名女性跑友将在正定古城放飞自我,形成一片涌动的蓝色海洋,颜值与力量的结合让她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群众体育健身风采。

  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5公里)两个组别,其中半马含情侣组100组。赛道以古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为始终点,与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道部分重合,沿途经过正定南城门、天宁寺、广惠寺等古城景点,以及滹沱河花海自然景点,让跑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赛道一路平坦,是马拉松选手刷PB的绝佳赛道。

女子马拉松资料图。

  温馨提示:赛前一周,训练到了调整期,原则是减小运动量,避免身体的过度疲劳,为即将到来的关键比赛做一个充分的休息调整。同时,也需要对身体有一定强度的刺激,保证适量的运动强度,也可以进行一定的力量训练,但是原则还是避免过度的疲劳。具体的训练计划需要根据每位跑友不同的情况进行规划和调整。

关键词:马拉松,河北,正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