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永昌客场0比1负北京北体大 苦吞客场两连败

来源: 长城咖咖 杨硕  
2019-04-14 11:54:00
分享:

  长城咖咖讯(记者咖咖体育 杨硕)4月13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双方鏖战至第66分钟,北体大外援多米尼克外围远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也有几次破门的机会,可惜射门不是打高就是被对方门将化解,其中还有两次击中了对方球门立柱。最终石家庄永昌在客场负于对手,苦吞客场两连败,北京北体大则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及第一场胜利。

  首发名单:

  赛况回顾:

  石家庄永昌上轮逆转绝杀上海申鑫,止住颓势,目前3胜1负积9分位居积分榜次席。北体大上轮闷平辽足,目前2平2负积2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从中甲到足协杯,两支球队此前交锋11场,北体大取得5胜2平4负。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王建文就为北体大贡献第一脚射门,可惜偏出立柱。第28分钟,北体大左路定位球由王建文开出到门前,邹仲霆攻门被永昌门将邵璞亮侧身扑出。第31分钟,永昌进攻,马修斯近距离打门高出。第35分钟,永昌队冯绍顺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39分钟,马修斯禁区线上左脚打门被门将倒地没收。上半场双方0-0平。

  易边再战。第56分钟,马修斯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打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多米尼克中路拿球后,左脚一脚勾射,皮球直入网窝!北体大1-0领先永昌!这是北体大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73分钟,永昌任意球罚到禁区内,刘鑫瑜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第82分钟,马修斯禁区内队友传中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87分钟,永昌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姜灏扑救险些自摆乌龙。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北体大1-0石家庄永昌。

  赛后新闻发布会

  石家庄永昌亚森:很遗憾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两个门柱阻止了进球,而防守上的一个错误让对手取得了一个进球。杨云和臧一锋因为没有随队参加整个冬训,所以身体状态有些疲惫,赛季是一个漫长战役,所以我们必须从赛季的整体去考虑阵容的安排。非常感谢远征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因此这个结果更让全队沮丧,不过我们会从沮丧中恢复过来,我们没有忘记我们对目标的渴望。

  北京北体大高洪波指导谈赛后:首先这场比赛有两件事值得庆贺,一是我们主场获胜,还是战胜了中甲的冲超大热门石家庄永昌。第二就是我们能够得分,这也是我很开心的事情。这段时间的训练,队员们和团队能顶住压力,在困难的情况下,大家相互合作体现出了效果。但是,我们也该看到,我们和中甲前几名的球队有很大差距,进攻防守都有问题,希望我们继续努力。

  Q:您提到了压力,您场下是如何为大家调节的?

  高洪波指导:球队整个工作团队在训练生活上给教练组巨大的支持,帮助球员去舒缓心情。我很感谢俱乐部和领导的帮助,我们的俱乐部很负责的。

  Q:永昌一再变阵,您有没有对永昌进行一定的研究?

  高洪波指导:亚森在北控执教过,他的足球哲学我们球员也有些了解。永昌之所以变阵是他的实力体现,这也是我们羡慕的地方。所以,我们也一直在分析对手。

  Q:这周是如何对进攻进行准备的?

  高洪波指导:因为从教练角度来说,宿指导来了后,我就把进攻都交给他了。所以,我们最近的演练都是按宿指导的想法。

  赛后声音:

  来自咖咖体育杨硕的评论

  人们都说顺风顺水才能心想事成,今天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北京这天气也真算是给石家庄永昌面子了。可是,比赛又输了,为什么呢?我觉得答案好像并不难想。

  下周将开启一周双赛,所以在10天内踢三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做人员上的调整也实属情理之中。当亚森说赛前的那一片伤病时,有点胆战心惊了。但无论如何,至今为止,我们没有听说过莫雷洛有伤病。而至于莫雷洛的表现,相信是完全可以征服每一个永昌球迷的心的。看过我赛前分析的朋友也明白我的心情,我是多么希望出现莫雷洛+马修斯的一高一快组合啊。的确,按照现下的中甲策略,一高一快的外援组合是最平常的搭配,可是却很有效啊。今天的北体大能在主场拿永昌开刀,也正是因为林斯和多米尼克这一高一快出了个配合。是的,这个配合没有打入禁区,更像是个神仙球。但是,我相信如果让现在的马修斯和莫雷洛做一次这样的配合,无论是哪位也是有很大几率打出这样的进攻的。一直在说破门效率,进攻效率,效率提升的关键是什么?不是简单有效吗?

  说到了小快灵组合,真的可以感受下今天永昌的前场攻击线。目测一下,貌似没什么能上180身高的吧。再反观北体大后防线,貌似也没什么能下180身高的吧。这样的身高差距就像是NBA赛场上曾经的太阳打长人如林的雄鹿。篮球场不大,就那么点地,太阳的原则就是速度进攻,飚三分。这是扬长避短,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累点。那么放到足球场上,我相信小快灵的目的也就是速度进攻,打不起来怎么办,也就是外围远射了。可是永昌最后只能逼到和人家各种禁区争点?我们明白速度打不起来,因为没有朴世豪,因为太多的球员想打安全球。可是,我觉得要想玩高球,起码的也得依赖内援大个吧。是,替补也没有,首发也没有,可也不能把这短处不停的展示给对手看吧?

  两个客场两场失利,论防守质量,北体大甩浙江绿城八条街。所以,今天碰上这么个硬茬输了也算不怨。可是,为什么调整阵型后是这样一番样子呢?是,接下来有足协杯比赛,球员疲劳度会加大。可是,联赛要踢不好,调整的意义还有吗?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