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宁泽涛晒与女子头靠头剪影照 疑似公开恋情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16 11:24:06
分享:

  宁泽涛晒与女子头靠头剪影照片。来自网络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刘海楠)5月16日凌晨,前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神秘女子的剪影照片,并配文暧昧,引起网友猜测其举动意在公开恋情。照片中一男一女依偎在一起头靠头十分亲密,其配文四个表情符号:浪、四叶草、爱心、鱼。

宁泽涛。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宁泽涛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自己的择偶条件,他表示:“理想中的女朋友首先必须孝顺,其他的方面就看感觉吧。找女友等缘分到了再说。至于婚姻,我觉得必须我父母同意、爷爷奶奶同意、双方家人都同意才行。”

  此次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粉丝们集体送祝福:“我就猜到你恋爱了!你幸福快乐就好!” “老宁要幸福啊!”“含泪祝福!”。也有人表示:“我失恋了!” “这个女孩一定要替我好好爱他!”。

  宁泽涛,2014年仁川亚运会独揽四金,包括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冠军, 2015年喀山世锦赛,在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47秒84的成绩,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男子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第一位世锦赛冠军得主。2019年3月6日,宁泽涛在26岁生日当天于微博上宣布退役。

宁泽涛获得冠军后的喜悦。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宁泽涛,游泳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