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9月8日开跑!2019雄安马拉松报名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6-18 20:32:38
分享:

  6月18日下午,2019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宣布,2019雄安马拉松(以下简称“雄马”)将于9月8日开跑。同时,本届雄马在原有的项目规划上增设全程马拉松项目。点击报名

赛事海报

  赛事时间:2019年9月8日(星期日)7:30

  赛事规模:总规模6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1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2000人,健康跑(约5公里) 3000人。

  赛事起点: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站前广场

  比赛线路

  (一)马拉松

  白洋淀站(起点)-站前南路-津海大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奥威东路-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威东路-容信路-白洋淀大道-旅游西路-旅游东路-环堤路-新安北堤-堤顶北路-雄县温泉城附近(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

  白洋淀站(起点)-站前南路-津海大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奥威东路-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威东路-容信路-白洋淀大道-旅游西路附近(终点)

  (三)健康跑

  白洋淀站(起点)-站前南路-津海大街-三贤文化广场(终点)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1日16:00开始

  报名方式:赛事官网、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码报名

  温馨提示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选手报名分为报名和抽签缴费两个阶段。选手必须经过报名后,获得参加抽签资格,选手中签后于3日内支付报名费则获得参赛资格,中签后如未付款将失去比赛资格。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参赛物资不予发放。

2018雄安马拉松现场。

关键词:体育,雄安,马拉松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