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比利时选手分获国际自盟公路越野职业赛敖汉旗站男女组冠军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2 21:24:00
分享:

  

  2019千森杯国际自盟公路越野职业一级赛敖汉旗站比赛现场。

  9月1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赤峰市政府主办的亚洲最高级别国际性职业赛事——国际自行车联盟公路越野职业一级赛敖汉旗站,在内蒙古敖汉旗公路越野国际赛场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比利时的名将乔瑞斯·范德贝肯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同样来自比利时的颜尼克·皮特森夺得男子组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个国家,54支车队的近百名职业运动员参加。其中,国际自行车联盟世界排名前200名的运动员有22位,再加上各国的国家冠军得主和世界杯冠军,让本届赛事真正成为了规模庞大、阵容豪华、高手云集的自行车竞技盛宴。

        据悉,本站结束后,选手们将转战河北邯郸峰峰矿区,9月7日将再次上演精彩角逐。

  群星云集。

选手在比赛中。

女子精英赛,选手奋力骑行。

选手冲过终点后的喜悦。

颁奖现场。

关键词:公路越野,自行车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