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城市名片

“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元氏站激情开跑  

来源: 长城网  
2019-11-04 23:57:17
分享:

“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元氏站激情开跑。赛事组委会供图

  11月3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马拉松协会主办的“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元氏站在石家庄市元氏县龙河新区激情开跑。来自省内外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相聚于元氏,用奔跑感受“南部新城”的崭新活力,用激情体验“魅力元氏”的别样风采。

选手冲出起跑线。赛事组委会供图

  "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以大众参赛、乐跑河北为目标,专业竞赛、安全至上为宗旨,以提升县市活力、带动县市体育消费及旅游产业为主旨,助力冬奥为主题的路跑赛事。2019年"跑遍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不断创新办赛模式,以高标准进行不断提档升级,坚持体育赛事"聚人气"的效应,扶助河北各赛事举办地经济增长,为当地城市的形象打造和品牌提升再添助力。

我奔跑,我快乐。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次赛事设10公里组、迷你欢乐跑(4公里)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郑冠宇以32分45秒的成绩获10公里男子组第一名,陈瑞璇、罗壮壮分列二三位。马余娜以41分50秒的成绩荣获10公里女子组桂冠,周状状、李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马余娜是第一位撞线选手。赛事组委会供图
马余娜以41分50秒的成绩荣获10公里女子组桂冠。赛事组委会供图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前往元氏景区,领略元氏独特的自然人文风光。据介绍,元氏县在举办赛事期间,积极进行美丽县城打造,以及推进体育设施、将赛事活动融入景点景区,搭建民俗展演、旅游文化等平台,通过赛事的举办,旨在将体育与旅游深度结合,助力元氏旅游品质不断提升。

关键词:体育,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