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这个冬天不太冷——冰雪运动会展示组走进承德山水芳邻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1 20:37:06
分享:

  12月2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大篷车来到了承德市山水芳邻社区广场。承德今天天气有点阴天,但这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冰雪大篷车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活动现场一如既往的热闹非凡。今日的冰雪活动同样由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拉开序幕。在欢声笑语中,今天的活动开始了。

  孩子们迫不及待

  孩子们的活泼开朗为活动现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开启了一天的好心情,隔着老远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活力和热情。  

  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来到场地中央,催促我们的活动赶紧开始。活动场地布置完毕后,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冰雪运动的规则和玩法,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兴趣高涨。

  在工作人员的示范下,围观群众一学便会,开始逐一上场体验。一开始小家伙们都按捺不住了,全部加入到投掷冰壶的队伍中。小家伙们的热情让大家逐渐感受不到冬日的寒冷,周围的温度逐渐升高。

  小姑娘一马当先第一个投冰壶

  不一会,场上的围观群众逐渐增多,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大家对于陆地冰壶也慢慢开始熟悉,由一开始的试验到后面已经玩得得心应手,路过的群众也大多停下脚步,加入到我们的冰雪活动。

  老爷爷过上一把冰壶瘾

  场上越来越热闹,大家的议论声和欢笑声也越来越大。大家不约而同地提议现场举办对抗赛,1V1对决,高涨的热情加上紧张的竞赛,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学习冰雪知识

  另一边,孩子们对于冰雪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们的知识展板,认真的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孩子们不时地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的解答,充分满足了小家伙们的求知欲。

  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场地的两侧已经围满了观众,大家对于冰雪运动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不论老人还是孩子对于活动的举行都表示出极大的认可和支持。大家在运动中的欢声笑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原来这个冬天真的不太冷。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