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晋州首届2019翔立方冰雪嘉年华开幕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9 10:08:00
分享:

  河北晋州首届2019翔立方冰雪嘉年华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大力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加快河北冰雪运动发展,12月28日,河北晋州首届2019翔立方冰雪嘉年华在翔立方体育综合体育馆举行,活动结束时间为2020年2月16日,为期一个半月。

  律时代创始人贾建东主持开幕式。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河北晋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晋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协办。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体银商学院院长宁猛、晋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副局长杨礼志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承办方翔立方执行总裁庞晓东致欢迎词。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始后,现场多项冰雪项目立即向社会开放,并且近期将陆续开放大众娱乐设施设备及系列活动和赛事,包括滑雪、雪场飞碟、雪地拔河赛、雪地碰碰撞、拉雪圈比赛、雪地足球赛、滑雪比赛、冰壶体验等十几项户外冰雪活动。与冰雪活动同时展开的有翔立方美食、马戏、游艺、武邱梨馆以及2020年年货市场等活动。

关键词:冰雪,嘉年华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