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城市名片

2020石家庄云端马开跑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4-13 11:55:03
分享:

  君乐宝悦鲜活2020石家庄马拉松春季赛(云端马)开幕式现场,跑团代表在跑步机上开跑。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今天,君乐宝悦鲜活2020石家庄马拉松春季赛(云端马)正式开跑。

  据了解,该赛事报名日期自4月3日起至4月19日结束,在此期间都可以报名,参赛者使用任意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时所选项目距离,不限时间、地点,完成后将成绩截图上传即可。

  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跑者的关注,仅一周时间报名就超过2.3万人,预计未来一周报名人数还会大幅增加,可能达5万人。本次赛事在抖音app发起话题互动,活动期间打开抖音拍摄视频参与“越运动越鲜活 ”话题互动,分享自己的跑姿、家庭跑团阵容、完赛瞬间等,按视频点赞排名可获得相关奖励。

  本次赛事还推出了“安”“春”两个奖牌系列,“安”系列奖牌采用“如意”造型,寓意以梦为马、国泰民安,“春”系列奖牌采用向阳花造型,寓意万物新生、不负韶华。

  君乐宝悦鲜活2020石家庄马拉松春季赛(云端马)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关键词:马拉松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