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首届陆地冰球推广赛即将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8-13 07: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8月16日下午4时,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长城新媒体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陆地冰球推广赛启动仪式将在省体育馆北广场举行,届时活动现场将为大家呈现精彩的陆地冰球社会组比赛,并设置可供群众体验的陆地冰球体验区,还有“助力冬奥有你有我”万人签名和抽奖环节。

  助力2022年河北三千万人上冰雪,2019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引爆效应,2019-2020雪季河北冰雪运动参与人数超过一千七百万,从16日开始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前哨战”即将打响,届时全省陆地冰球项目将走进社区和学校,将冰雪运动真正开展到百姓的身边。

  陆地冰球源自冰雪运动项目中的璀璨明珠——冰球,是国际冰球联合会管辖下的一个正式竞技体育项目,规则与冰球项目极为相似。在全民上冰雪的热潮下,发展陆地冰球对加强我国冰球和陆地冰球的推广普及具有重大意义。

  8月16日下午4时,长城新媒体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冀云直播链接: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08/13/11bff05cbf3a4b36b81bb6721d2f7e2b.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长城24小时直播链接://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38174

关键词:冰雪,河北,冰球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