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民健身日 一起上冰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祎男
2020-08-09 22:05:00
分享:

参与冰雪运动普及活动的嘉宾合影。图片来自活动方

  长城网讯(记者 高祎男)8月8日上午,“全民健身日,一起上冰雪”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拉开帷幕。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俞兆强副行长、河北省体育局田建功副局长出席活动。

  体育局田建功副局长表示,在全民健身日举办冰雪运动普及活动有特殊意义。中行同体育局近年来共同出台了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十条措施,推进了首届冰雪运动会、体育消费季等各项活动,希望与中行未来能够继续共同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致辞。 图片来自活动方
“全民健身日,一起上冰雪”活动现场。图片来自活动方

  随后进行了中行河北省分行冰雪运动俱乐部的揭牌和授旗仪式,这也标志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员工参与冰雪运动向深入化和常态化发展。

授旗仪式现场。 图片来自活动方

  在全民健身日我省通过宣传和普及冰雪运动,激发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冬奥、熟悉冬季项目,极大促进有条件的地方逐步开展冰雪运动,为实现河北省“三千万人上冰雪”的总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正在体验滑雪的姑娘。图片来自活动方

关键词:全民健身日,活动,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