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澳网女单资格赛名单出炉 中国4朵“金花”冲击正赛席位

来源: 中新网  
2020-12-31 11:22:27
分享:

  日前,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资格赛名单,共计128位选手将争夺16张正赛门票。这份名单中包括了王欣瑜、尤晓迪、逯佳境和袁悦4位中国球员。

WTA官网截图

  澳网女单资格赛将在2021年1月10日到13日期间进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格赛临时移至迪拜举办。

  两届澳网和法网女双冠军巴博斯也在名单当中,前世界第五、2014年澳网四强布沙尔、2012年澳网八强埃拉尼、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布扎内斯库、2020年美网八强皮隆科娃以及前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贝丽斯都将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另外,包括比勒尔、佩雷兹在内的九位澳大利亚球员都会参加此次的资格赛。

  球员需要通过三轮资格赛的考验才能进入正赛,所有比赛均采用三盘两胜制。资格赛结束后,16位突围的选手将和另外六位替补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和其他的正赛球员一样进行14天强制隔离。

  资格赛签表将在1月9日周六揭晓。2021年澳网正赛将于2月8日到21日期间在墨尔本公园进行。

关键词:网球,澳网,资格赛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