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不服单挑”民间台球挑战赛3月开启 冠军将对战奥沙利文

来源: 新华社  
2021-03-06 10:27:14
分享:

  “不服单挑”民间台球系列挑战赛将于3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每站比赛冠军除了能获得丰厚奖金以外,还将获得挑战台球名将“火箭”奥沙利文的机会。

比赛海报。 图片来自赛事主办方

  比赛由《中国体育》zhibo.tv策划举办,第一季计划在3月11日至8月30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筛选50家台球俱乐部举办,首站比赛于3月11日在璟点台球俱乐部山东泗水店进行。

  据介绍,本次比赛按照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的最新规则,全程采用3局2胜单败淘汰制,此赛制极大地增加了比赛偶然性,给爱好者和非职业选手增加了晋级机会。

  赛事报名费为100元,各站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两个阶段的比赛,其中第一阶段共两轮,连赢四场即可累计获得450元奖金并进入第二阶段,若输球还有机会在截止时间内再次报名,从第一轮重新打起。第二阶段进行单败淘汰赛,每站的比赛过程中,还将抽出一名幸运球迷获得单挑奥沙利文挑战赛现场的观赛门票。

关键词:台球,冠军,奥沙利文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