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复赛

来源: 新华社  
2021-03-07 15:53:54
分享:

  此前因疫情暂停的2020-2021“北汽蓝谷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6日正式复赛。

运动员在争球点争球。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于2020年10月24日开赛。为配合疫情防控安排,保护参赛球员的身体健康,联赛自今年1月10日起暂停比赛。在全面衡量北京市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联赛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决定恢复比赛。

  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邢隺表示:“这次复赛的机会来之不易,我们首先确保做好的就是疫情防控工作。在每个场地都准备了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倡导小运动员勤洗手。同时,每支队伍在参赛前做好队内健康检查工作,体温高于37.3摄氏度不得进入场地,保证小运动员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参加比赛。”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4个俱乐部的213支队伍、3000余名小球员参赛,共计16个比赛周、890场比赛。

关键词:北京,青少年,冰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