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德罗西加入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

来源: 新华社  
2021-03-19 09:21:56
分享:

  原意大利国脚、罗马队名宿德罗西18日证实将加入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他本人表示非常自豪能够开始新的篇章。

  2019年5月26日,罗马队队长德罗西(中)和前队长托蒂(右)在比赛后。德罗西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队。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在托蒂于2017年退役之后,德罗西接过了罗马队的队长袖标。此后,德罗西离开“红狼军团”,曾短暂效力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于2020年初退役。在挂靴之后,德罗西毫不掩饰自己希望执教的想法。据悉,德罗西将在国家队教练组担任技术教练,辅佐主教练曼奇尼。

  德罗西说:“非常自豪能与国家队一起开始新的篇章,感谢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和曼奇尼对我的信任,重返科维恰诺训练基地意味着我回家了,能够遇到很多朋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作为曾经的世界顶级中场,德罗西为意大利队出征过多次世界大赛,并随队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关键词:足球,德罗西,意大利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