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羽毛球队牵手薰风 探索社会合作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7 23:53:00
分享:

  

     长城网4月7日讯(记者 白璐 实习记者 马海鹏)今天,河北省羽毛球队与羽毛球专业品牌风的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马海鹏 摄

  活动现场,风对品牌运动服装及羽毛球拍等专业运动器材进行了展示,未来风将在服装赞助、专业运动器材和赛事奖金等方面与河北羽毛球队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提升河北羽毛球队的整体训练条件,共同打造专业羽毛球队与社会力量合作的成功模式,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仪式现场,运动员统一着薰风品牌服装。记者 马海鹏 摄

  据河北省乒羽中心副主任刘星汉介绍:“河北省羽毛球队自2014年恢复组建以后,一直被外界所关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河北省羽毛球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的摘金夺银,还有了潘印涵、刘洪嘉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入选国家羽毛球二队和国家少年队集训,呈现了良好发展势头。与企业签约合作,一方面改善了运动员的训练条件,另一方面,丰富的奖励机制可降低羽毛球人才流失的几率。”

  仪式后合影留念。长城网记者 马海鹏 摄

  本次战略合作是一次对于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羽毛球运动发展的积极探索,为河北羽毛球项目注入新的活力,助推河北羽毛球运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河北,羽毛球,合作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