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冬奥进行时 > 新闻

沿着高速探冬奥 “大学生冰雪体验营”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2 16:16:00
分享:

参加“大学生冰雪体验营”的大学生代表。图片来自中国青年报

  5月1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举办的“高速上的青春中国·大学生冰雪体验营”在北京北汽越野车工厂举行启动仪式。在为期4天的旅途中,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高校的10名大学生代表将途经京藏高速、京礼高速,从北京市抵达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探访2022冬奥会举办地,以青春之名,感受冬奥魅力。

  以高速公路为径,我国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4月起,中宣部会同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组织“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作为系列宣传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高速上的青春中国”“边走边唱”将目光聚焦在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奥会,举办“大学生冰雪体验营”,在高速公路上“沿途采风,边走边唱”,到冬奥场馆现场打卡和体验探访,提前感受冬奥魅力。(来源:中国青年报)

关键词:冬奥责任编辑:许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