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最新资讯

直通东京丨“陈”下心 “扬”起头 陈扬今晚出战女子铁饼决赛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1-08-02 15:56:09
分享:

  长城网8月2日迅(记者 韩颜)继巩立姣夺得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比赛金牌,又一名来自河北的投掷项目名将陈扬即将在今天晚上7点出战女子铁饼决赛,预赛中,陈扬以62米72位列第9,顺利晋级决赛。

  陈扬出生于1991年,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以63米61的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七名。但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陈扬的状态有些起伏,2017年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她仅投出61米34,获得第十名;同一年举办的天津全运会上,又以62米64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调整,陈扬在2018年实现了突破,在德国奥斯特罗德国际田径赛上,她投出了67米03的个人最好成绩。随后,陈扬接连拿下了亚运会冠军、亚锦赛亚军和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第三名,成为了全国乃至亚洲在女子铁饼项目中的佼佼者。

  今天晚上7点,希望陈扬保持状态,轻装上阵,把心沉下,把头扬起,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关键词:奥运,铁饼 陈扬,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