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冬奥进行时 > 最新资讯

Singing Together!冬奥歌曲大放送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6 19:48:44
分享:

  梦然歌曲视频。视频来自冬奥组委

  歌手梦然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献唱《点亮梦想》。化爱成歌,为你带来最温暖的鼓励。希望全世界的运动员,可以在赛场上自强不息,点亮梦想。成功就在前方,梦想终会成真。

  歌曲传达了哪怕只是渺小的存在,哪怕经历再多的苦难,只要坚定信念不断奋斗,终将收获喜悦、梦想成真。

  金美儿歌曲视频。视频来自冬奥组委

  “流过的汗水将未来点亮,一路成长心向远方”。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心向远方》正式上线。金美儿怀揣赤子之心,唱响每个人心中的梦想。以歌祝愿运动健儿朝着心中的理想,勇敢拼搏,再创佳绩。 

  这首歌曲以鼓励人们不忘初心,勇敢向前。即使遇到风雨也终会拥抱阳光,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并且寄托了对远方前程的美好期盼。

  马佳歌曲欣赏。视频来自冬奥组委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十四亿掌声》由实力唱将马佳演唱。中国十四亿人民热烈期盼与世界各国人民相聚在中国北京,共襄盛举。让我们跟随歌声,一起为奥运健儿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歌曲整体旋律激昂、大气磅礴,展现中国人民对北京冬奥会的热烈期盼。歌曲以京剧戏腔搭配气势恢宏的交响乐编曲,中西元素相结合寓意着世界文化交汇相融。再加上振奋人心的声乐,让听众备受鼓舞。

关键词:冬奥,歌曲,优秀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