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最新资讯

全国体育场地设施经营管理培训(杭州站)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2 10:18:27
分享:

  全国体育场地设施经营管理培训(杭州站)日前举办,国内多个省区市的体育场馆管理者、运营者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课程+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课程涉及体育场馆宏观政策把控、标准化建设、发展趋势与实际应用、内容打造及商业开发等领域,并结合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典型案例加以分析。

  作为主办方之一,中体教培总经理潘时华以《体育场地设施,从实体到空间的变与不变》为题阐释了体育场馆的重要性,他说:“体育场地设施是体育发展的重要基础,空间孕育内容,体育新空间必将带来全域体育发展的新时代;同时,又涌现新挑战,要求场馆必须丰富服务内容、更新迭代产品,应谨记碎片化与融合化发展模式,碎片化指方式,融合化则体现内容。另外,体育场馆发展的核心在于提升人的素质与能力,包括管理能力与视野、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只有专业能力逐步提升,才能够走向更高层次。”

  除了课堂学习,学员们还参观了杭州亚运三馆,包括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此外,学员们还探讨了在场馆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困难和经验。

  此次培训由中体教培(海南)有限公司、场馆资源网、CHINAFIT体育与健身大会联合主办,杭州萧山亚运场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协办。(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体育场,设施,经营责任编辑:韩颜